登打士西街蘭士登路交界封路
晚11時前掘路 24小時開工趕修

[2018.08.30] 發表

【明報專訊】由周日(9月2日)開始﹐多倫多市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夾蘭士登路(Lansdowne Avenue)的十字路口將會關閉﹐至10月5日為止﹐以便公車局更新街車路軌。這亦是今個築路季節中最後一項工程。

工人將在封路期間﹐24小時日以繼夜開工﹐企能盡快完成工程﹐將封路時間減至最少。

市府亦提醒居民﹐在工程開展首數天﹐噪音會特別厲害﹐工人更會在每晚11時前﹐進行掘路工程。

在封路期間﹐原來使用登打士西街東、西行車線的汽車可改用書院街(College Street)、布魯亞西街(Bloor Street West)及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West)。

往返南、北方向的車輛則可改道至Roncesvalles Avenue或蘭士登路。

百樂匯街(Broadview Avenue)夾芝蘭東街(Gerrard Street East)最近亦完成類似工程。工程同樣24小時進行﹐加上好天氣﹐令工程得以順利進行﹐並較原定時間提早1個月竣工。

市府計劃於今年花費7.2億元為基建設施進行維修及升級工程。其中3.6億元用於道路、公路及橋樑上﹔3億元用於渠道及水管﹔6,000萬元用於防止地庫水浸的工程上。

更多都會新聞
越南華裔Uber司機尋回
【明報專訊】自本月13日失蹤的越南華裔Uber司機姓杜(Dominic Do)前晚已被尋獲,他的健康狀況良好,並已與家人團聚。 約克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