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清真寺惹穆斯林示威 官方:地方官員魯莽決策

[2018.08.31] 發表
早前有穆斯林在韋州清真大寺前聚集示威。(網上圖片)

寧夏吳忠市一座新建成的韋州清真大寺,被指屬違章建築勒令清拆後,引發當地數千名穆斯林聚集示威。負責監督宗教團體的統戰部部長白尚成表示,這是因地方官員魯莽決策造成的混亂,目前已責令調查此事。

白尚成稱,事件是源於當地政府過於簡單的行政決定結果,直指它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白續指,抗議示威爆發後,當局已進行緊急會議,命令當地政府調查,目前總體而言,情況已經得到控制。

更多中國新聞
哈市酒店失火奪20命 潛逃女東主落網
【明報專訊】哈爾濱市松北區北龍溫泉酒店8月25日發生一起重大消防責任事故案,致20人死亡23人受傷。哈爾濱警方通報,公安機關於8月26日淩晨... 詳情
安裝APP洩個資  逾8成陸人被騷擾
【明報專訊】手機下載APP之後,今後別再亂點「允許」。APP已成為個人資訊洩露的重災區,內地許多手機用戶都曾收到推銷電話或簡訊的騷擾。中消協... 詳情
滬信鴿賽爆舞弊案 前4名搭高鐵回巢
【明報專訊】上海兩名分別龔姓及張姓男子,早前為了贏取上海信鴿大獎賽的獎金,竟在比賽中作弊,偷偷帶信鴿乘高鐵到比賽終點,結果東窗事發。案件近日... 詳情
河北曲陽縣一間學校被指因不滿家長在聊天群組發表批評校方言論,而要求至少4名學生退學。涉事學生家長表示,自己曾抱怨學校宿舍條件惡劣、過於擠迫,... 詳情
3歲幼兒溺水2分鐘  泳課老師沒發現
【明報專訊】近日一段河北張家口市下花園區一名不足3歲幼兒,在一早教機構上游泳課時遇溺短片,引發網民熱議。由於片中幼兒溺水長達2分鐘,在旁的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