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blaw 推「1元啤酒」反應熱烈
迅速搶購一空 速宣布退出計劃

[2018.08.31] 發表
Loblaw短暫參與迅速退出1元啤酒計劃。(CBC)

【明報專訊】Loblaw參加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倡議的「1元啤酒」計劃。言猶在耳﹐昨天卻宣布退出。

這家加國最大超市集團表示﹐從9月3日起﹐將不再供應每瓶1元的挑選President's Choice品牌啤酒。

Loblaw上周對外公布﹐將以「有限時間」參與「1元啤酒」計劃﹐而這項推廣活動時間上配合勞動日長周末。

集團發言人表示﹐對於顧客強烈的反應感到興奮。事實上﹐據他們得到的報告﹐在個別商店﹐存貨已被搶購一空。

Loblaw是參加「1元啤酒」計劃的安省3家公司之一。「1元啤酒」計劃是道格福特在角逐省長期間的最後幾周提出。他當選後不久便兌現競選承諾。不過﹐至今安省啤酒釀製商對有關計劃﹐反應並不熱烈。

在Loblaw退出計劃後﹐啤酒飲家仍可以每瓶1元﹐買到Barley Days的Loon Lager啤酒。另外﹐Cool Beer Brewing Company也提供4份裝的Cool Lager啤酒﹐售價為4元。

目前﹐只有很少LCBO酒舖出售1元啤酒。

更多加國新聞
緬省兩警員查入屋行劫案 1警中彈重傷 拘4疑犯
【明報專訊】緬省西部小鎮Onanole周三晚發生入屋行劫案,前往現場回應的一名皇家騎警警員中槍且傷勢嚴重,警方迄今共拘捕4名疑犯。緬省騎警助... 詳情
【明報專訊】超過100個醫療團體周四敦促安省省長和衛生廳長,希望他們重新考慮省府在藥物過量預防站上面的立場。它們指出,政府決定叫停開設新設施... 詳情
女嬰「木乃伊」藏滿市民宅天花
【明報專訊】滿地可地區一戶民宅的地庫天花板內,發現一副女嬰「木乃伊」,驗屍官表示,她可能是在1940年代末誕生,但母親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懷孕... 詳情
一幫持槍賊一日劫15舖
【明報專訊】荷頓區、皮爾區和多倫多市在24小時內發生至少15宗劫案。警方相信連串劫案是一幫由5名男子組成的犯罪團伙有關。他們駕駛一輛偷竊的汽... 詳情
三級政府撥12.5億多市防洪 湖濱東區開發建設9月動工
【明報專訊】三級政府投入12.5億元建設多倫多防洪工程﹐以及對湖濱東區進行建設開發。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在湖濱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