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幫持槍賊一日劫15舖
5匪團伙劫油站便利店偷車

[2018.08.31] 發表
多市與鄰近地區在24小時內﹐發生至少15宗劫案。(CBC)

【明報專訊】荷頓區、皮爾區和多倫多市在24小時內發生至少15宗劫案。警方相信連串劫案是一幫由5名男子組成的犯罪團伙有關。他們駕駛一輛偷竊的汽車,搶劫的目標是加油站、便利店和其他收現金的商戶。

多倫多警方的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說:「我們相信搶劫案最初發生在荷頓區,然後延伸至皮爾區,最後來到多倫多的西端。」

皮爾區警方的調查員現正主導上述劫案的調查。他們指出,密西沙加市在前晚的7個小時內發生5宗劫案。第一宗劫案發生在前晚9時左右,地點是Derry路夾Gorway路附近的一間Mr. Sub快餐店。

第二宗搶劫案發生在前晚10時45分左右,地點是登打士東路夾Cedarcreek Lane附近地區的一間Pizzaville意大利薄餅店。

在前晚11時不到,位於Hurontario路夾Harborn路附近的一間Rabba Fine Foods亦被劫﹔位於Mill Creek Drive夾Erin Mills Parkway的Subway熱狗店亦於昨晨3時過後被劫。

約1小時後﹐歹徒則到Dixie路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附近的一間Canadian Tire加油站犯案。

不過,上述5宗搶劫案未造成任何傷亡。劫匪只是推撞或用手拍打店內職員﹐作出威嚇。5宗劫案中的歹徒﹐外形特徵均十分相似。

但在多市發生的劫案中﹐有目擊者則指歹徒當時戴上了面罩並持槍。

霍普金森則提醒商戶﹐若發現附近有可疑活動﹐應立即報告警方。

更多都會新聞
三級政府撥12.5億多市防洪 湖濱東區開發建設9月動工
【明報專訊】三級政府投入12.5億元建設多倫多防洪工程﹐以及對湖濱東區進行建設開發。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在湖濱東... 詳情
怡陶碧谷分租屋燒死多大女生 2業主罰3.5萬 暫禁經營分租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怡陶碧谷區一間非法分租屋年初發生致命火警﹐兩名業主被控違反「市府規劃條例」(Planing Act)及「安省消防條例」(... 詳情
多市住宅檢千克可卡因 拘捕2漢兼起出1手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於本周二(28日)晚上派員到Lynn Williams Street夾 Western Battery Road地區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