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女賊潛2安老院 扮職員專偷長者錢

[2018.09.01] 發表
圖為涉案歹徒。(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有蒙面女子接連闖進約克區烈治文山2間護理安老院,假扮職員偷走院內長者現金。

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第2分局刑事偵緝組探員正調查一宗在灣景路夾愛靜明思路附近發生的一宗偷竊案。

案情透露,女歹徒於今年7月30日正午12時30分走進上述交界的一間護理安老院,走進院內至少長者的房間內,偷取財物,其中一名受害人損失有95元。

到了8月18日下午3時,同一名女歹徒,再去到央街夾愛靜明思路的一間護理安老院,走進至少5間長者的房間內,假扮為職員,偷走財物後便離去,其中一名受害人被偷走850元現金。

兩宗案件中並未有受害人受傷。警方稱這名女歹徒經過保安攝錄機時,刻意遮面,警方需要市民協助,提供有助破案的信息,市民可致電到1-866-876-5423,內線7241,或「滅罪熱線」 1-800-222-TIPS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54歲持刀漢疑入屋性侵女子 歹徒並刺傷1男童被通緝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表示,有歹徒凌晨闖進士刁路夾冰梨路一帶一間民宅內,性侵犯房間內的女子,還刺傷屋內的男童。 警方現今通緝這名歹徒,市... 詳情
今明台灣美食展 名廚示範
【工商專訊】為推廣台灣特色產品,一家台灣食品公司昨日在多倫多的台北經濟文化中心辦「台灣美食展」﹐並於今明兩天在國華食品公司多倫多總部辦事處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