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區藝術展

[2018.09.04] 發表

多倫多釀酒區藝術展昨日壓軸登場,市民擠滿這古舊城區,欣賞這項雅俗共賞的活動。連續3日的藝術展昨日劃上圓滿句號。

(明報記者攝)

更多要聞一
莊德利不想多市變「不眠城」 擬修例限制汽車鐵騎噪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正在準備更新城市噪音管理的附例。市長莊德利要求市府﹐增加制止電單車和汽車造成的噪音的內容。 莊德利給市府牌照和標... 詳情
愛靜閣商場綠村發展增萬戶
【明報專訊】在士嘉堡雪柏東路夾堅尼地路附近區域﹐目前有2個超大型房地產項目。一個是愛靜閣商場(Agincourt Mall)的改建﹐另外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