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轟塞申斯打擊共和黨選情

[2018.09.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再次攻擊司法部長塞申斯,指他打擊共和黨選情。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兩名民望極高的,本來可以在11月初國會中期選舉中輕易勝出的共和黨眾議院議員,被塞申斯領導的司法部在選前起訴,令他們沒有足夠時間證明自己清白,嚴重影響兩人選情,能否當選成疑。

特朗普又諷刺本來反對塞申斯出任司法部長的民主黨人,指他們現在肯定很喜歡他,就如聯邦調查局前局長科米,民主黨人本來非常討厭他,不過科米被革職後隨即變成一個好人,甚至成為聖人,批評民主黨人所為令人感到厭惡。

另外特朗普又發文,揶揄可能會出選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國務卿克里,指他是已被廢除的伊朗核協議之父,又說自己形勢大好,若克里決定參選,自己會非常幸運。

克里2004年曾代表民主黨出選總統,但不敵共和黨的喬治布殊,他早前接受傳媒專訪,不排除可能再參選總統。

更多國際要聞
投資者對新興市場貨幣的憂慮持續,土耳其里拉、阿根廷披索、南非蘭特、墨西哥比索、俄羅斯盧布等昨繼續下跌,印尼盾跌至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以來新... 詳情
脫歐關鍵時刻 英擬延簡尼任期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倫銀行長簡尼(Mark Carney,圖)的任期將在明年6月屆滿,英國財政部與英倫銀行正商討延長其任期,因為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