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激嬲陳煒 楊千嬅︰遲到會同監製自首

[2018.09.29] 發表
楊千嬅否認經常遲到,但表示有時因通告太接近,遲到過2、3次,都在20分鐘內,並會事先致電監製自首。(攝影︰鍾偉茵)
陳煒(資料圖片)
城城稱太太方媛不讓囡囡見xx的傳聞,完全是憑空想像。(攝影︰鍾偉茵)
有傳方媛已懷第2胎,城城說此刻無可奉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郭富城(城城)昨晚出席電影《麥路人》感謝宴。有報道指千嬅拍該片期間,又要拍劇集《多功能老婆》,經常遲到激嬲《多》劇對手陳煒。千嬅否認經常遲到,但表示有時因通告太接近,遲到過2、3次,都在20分鐘內,並會事先致電監製自首。城城則澄清太太方媛沒有不讓囡囡見xx,指是無聊憑空想像,稱婆媳關係好好。

楊千嬅談到遲到傳聞,她說︰「沒什麼好回應,經常有這種新聞,不是事實,但又有少少事實,拍攝時間有長短,欠一個鏡頭,也要將之完成,其實度期時已預充裕時間了。」她否認拍攝《多功能老婆》時經常遲到,反問傳媒是否收錯風?但就稱因通告太接近,遲到過2、3次,千嬅說:「都是20分鐘內,遲兩秒我都會即刻打給監製寶華姐自首,話遲了,正趕來,這是助手會做的事,其他不回應了。」

「有問題不會忍那麼久」

千嬅透露拍《麥路人》時,曾因尾龍骨痛到行不到要去針灸,並遇上塞車而遲到,至於遲了多少,她忘記了。她有點梩酉﹛J「等待的時間又唔去計,唔好講啦!總之做了兩件開心工作才是重點。」問到陳煒有否因她遲到而怒目而視?千嬅說︰「劇集拍了4個月先講,有問題不會忍那麼久,不需要回應,都不明點解會這樣傳,天知點解就得!」

城城表示拍《麥路人》的戲分基本已完成,但新導演很勤力和努力,如果有些戲分要拍得更細緻,他會配合和支持。他快將投入另一部電影拍攝。能給予檔期?他說︰「畀到,但要問經理人。」雖然電影一部接一部,但現今科技進步,去到世界每個角落,只要有Wi-Fi,便能與太太、囡囡聯絡,叫大家不用為他擔心。

城城︰婆媳關係當然好

對於有報道指太太方媛不讓囡囡見xx,令城城成為磨心?城城說:「絕對沒這回事,憑空想像的小說。每當有電影上映或開演唱會,便有這種無聊封面,憑空想像的劇情來吸引讀者,見怪不怪,全部都是無中生有,毋須解釋。」城城指自己此刻過?健康、快樂與和諧的家庭生活。他認為不盡不實的報道一次已足夠。婆媳關係很好?他說當然好。

方媛懷第2胎? 「無可奉告」

又有傳方媛懷第2胎?城城不肯透露,但語帶玄機說︰「大家睇住我成長,明白大家都關心我的家庭,但分享不到給大家聽,講太多會注意我的家庭,忽略了我的工作,但可以分享少許,我鍾意小朋友,但現在無可奉告,順其自然,適當時候就會講,家堬K多少個小朋友由天安排。總之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此刻無可奉告。」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最愛解剖老鼠青蛙 高海寧拍劇強忍臭味?死豬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與少林及峨嵋派武者示範耍兵器,她表示之前拍無釆@集《C9特工》自覺身手有進步,亦沒有那麼容易受傷,而... 詳情
張秀文分享美胸心得
【明報專訊】張秀文昨日穿上低胸晚裝拍攝代言內衣品牌的硬照廣告,她表示為期一年的代言合約帶來6位數字酬勞,跟品牌合作愉快,感到開心又滿意,她說... 詳情
賀歲片一人演四角 毛舜筠︰仲要邊唱邊跳
【明報專訊】今年快將59歲的毛舜筠(毛姐)昨日接受ViuTV節目《大星講》訪問。她表示無所不談,也沒有什麼忌諱,可以暢所欲言。毛姐近日正忙於... 詳情
被前女友當街羞辱 許凱是家暴受害者?
【明報專訊】23歲內地男星許凱憑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傅琚v一角爆紅後,負面新聞多多。他的前女友、內地網紅大金爆曾被他家暴,又指他一腳踏兩... 詳情
朱茵爆囡囡嫌棄黃貫中 「拍完真人騷信晒爸爸」
【明報專訊】朱茵和張繼聰主演的電影《古宅》前晚舉行首映禮,朱茵老公黃貫中現身撐場。朱茵透露電影主景是有100年歷史的空置大宅,室內燈光昏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