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為千嬅拍劇遲到平反

[2018.09.29] 發表
周柏豪稱楊千嬅拍劇又要兼顧拍戲,態度好好又專業。(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眼鏡店開幕禮。談到有指楊千嬅拍新劇《多功能老婆》時遲到,辣絨胳m?周柏豪力撐道︰「劇集拍攝因為天雨關係延遲了一個月,令千嬅要同時疊住拍劇集和電影,我們日日對住,見到她用一個人的體能成就了兩件事,態度好好,好專業,她很遷就人,不覺得她有遲到令其他人承受。」

最驚甩頭髮出皺紋

周柏豪表示10年前接受過矯視手術,不過近年經常用手機回覆短訊,視力有點退化,不知道患近視或老花,現在隅拿ㄜn戴近視眼鏡,稍後會再去驗眼,他說︰「我身邊有朋友患黃斑病變,看事物出現扭曲情?,我都要好好保養自己,若有老花都要面對,最驚甩頭髮和出皺紋,發覺髮線開始向上移,有些朋友已經無乜剩,我承認自己貪靚,現在好勤力食補充劑補肝腎,洗頭又洗兩次。」

接受唔到變老

周柏豪笑稱爸爸多頭髮、無近視,但有大肚腩,懷疑自己會有遺傳,所以生活上注重飲食,日日叫老婆準備沙律餐。問他是否難接受變老?他說︰「哪會有人接受到,唯有調整心情,出去工作見到新人,想起自己以前,老婆不介意我變成點,不過她日日整沙律給我。但我無打算微調,我鍾意自然,又怕痛,驗身抽血都會擰歪面。」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最愛解剖老鼠青蛙 高海寧拍劇強忍臭味?死豬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與少林及峨嵋派武者示範耍兵器,她表示之前拍無釆@集《C9特工》自覺身手有進步,亦沒有那麼容易受傷,而... 詳情
張秀文分享美胸心得
【明報專訊】張秀文昨日穿上低胸晚裝拍攝代言內衣品牌的硬照廣告,她表示為期一年的代言合約帶來6位數字酬勞,跟品牌合作愉快,感到開心又滿意,她說... 詳情
賀歲片一人演四角 毛舜筠︰仲要邊唱邊跳
【明報專訊】今年快將59歲的毛舜筠(毛姐)昨日接受ViuTV節目《大星講》訪問。她表示無所不談,也沒有什麼忌諱,可以暢所欲言。毛姐近日正忙於... 詳情
被前女友當街羞辱 許凱是家暴受害者?
【明報專訊】23歲內地男星許凱憑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傅琚v一角爆紅後,負面新聞多多。他的前女友、內地網紅大金爆曾被他家暴,又指他一腳踏兩... 詳情
朱茵爆囡囡嫌棄黃貫中 「拍完真人騷信晒爸爸」
【明報專訊】朱茵和張繼聰主演的電影《古宅》前晚舉行首映禮,朱茵老公黃貫中現身撐場。朱茵透露電影主景是有100年歷史的空置大宅,室內燈光昏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