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結婚證明書曝光 江美儀扮失憶:是醉酒做錯事

[2018.10.07] 發表
江美儀與吳君祥的結婚註冊證明書曝光。(網上圖片)
江美儀(右)與吳君祥原來是離婚不是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7歲江美儀日前宣布與吳君如胞弟吳君祥已分手兩年,表示沒有第三者,兩人再見亦是朋友。誰料吳君祥父親夏春秋(冬叔)爆他們是「離婚」並非「分手」,說兒子與江美儀早於2006年在美國西雅圖結婚。不過江美儀不承認,還指冬叔記錯。本報搜尋美國西雅圖的政府機關網站,找到兩人的結婚註冊證明書,他們在2006年3月23日在當地註冊,正式成為夫婦,有證有據。

江美儀被問到結婚證明書曝光,她依然扮失憶。她以短訊回覆:「呢件事十幾年前,真係唔記得驉A應該係當時飲醉酒做錯事。(是否要搞離婚手續?)你有無律師介紹呀?」江美儀對離婚一事繼續遊花園,有點耐人尋味。她昨日在社交平台留言:「未來的日子,抱歉,不能繼續和你手牽手一起走下去了,但我相信在各自的路上,有?我們互相的關心和鼓勵,將來必定會走更高更遠。謝謝也祝福你,Vincent!#江美儀 #江美人 #吳君祥 #好好善待自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琳低調完婚:很幸福
【明報專訊】38歲歌手胡琳被爆與圈外男友日前低調結婚,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戴龍鳳c的抱貓照,還有攬?老公的甜蜜照,但只得背面,看不到她老公的... 詳情
搵埋創作人拍唱片封面 阿倫新歌《廢青》發放正能量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在柴灣的Studio拍攝全新廣東專輯的封面,集合10多名專輯的創作人一齊拍攝,連服裝的顏色都襯到絕,阿倫說:「... 詳情
台灣金鐘獎 周海媚包到?行紅地氈
【明報專訊】台灣電視界盛事《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舉行,51歲周海媚擔任頒獎嘉賓,她穿著紅黑色飄逸長裙,全身包到?,性感欠奉。她表示最... 詳情
無巡繾150人 馮盈盈驚到唔識答 黃心穎心酸
【明報專訊】黃心穎、馮盈盈昨午出席萬聖節活動。無走e日再裁員150人及關閉16廠,正在16廠開工拍劇集《解決師》的馮盈盈被心穎笑問:「係咪因... 詳情
通宵開工無有怕 余德丞:好想再踢波
【明報專訊】余德丞、袁澧林前晚出席服裝品牌展覽酒會。余德丞復工後密密接工作,他指家人有擔心他辛苦勞累,但自己認為有工作反而感開心和精神,近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