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開工無有怕 余德丞:好想再踢波

[2018.10.07] 發表
病癒後的余德丞(左)密密接工作,前晚與袁澧林出席服裝品牌展覽酒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余德丞、袁澧林前晚出席服裝品牌展覽酒會。余德丞復工後密密接工作,他指家人有擔心他辛苦勞累,但自己認為有工作反而感開心和精神,近日通宵拍廣告亦無有怕。他現在會愛惜身體,見到球場不會有陰影,好想再踢波,醫生建議兩個月後才可以做激烈運動。他有約朋友行山,希望明年可以踢波。

撐蔡思貝形象好

有傳蔡思貝因形象差,令主演新劇《大帥哥》播映無期淪為倉底貨?身為緋聞男友的余德丞力撐道:「我不知詳情,因為未返公司,聽導演和助導講套劇幾好看。蔡思貝形象好好,我鍾意短髮和運動型女仔,可以當我有偏見。」

袁澧林亦試過在內地橫店拍劇時,因現場環境太熱又焗而暈倒一陣,還出現手腳麻痹情?。為鍛煉體能,她有跑步保持運動。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蕭敬騰撐內地限酬令合理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蕭敬騰前晚來港出席服裝品牌展覽酒會,會留港數天探望朋友及長輩。他期待明年巡迴演唱會輪到香港站,正等待檔期。他呼籲歌迷心急... 詳情
兩輯節目都出事 陳貝兒:要問監製?利市
【明報專訊】陳貝兒日前因腎石引致劇痛入院求診,昨日精神奕奕出席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記者會,大讚今輯節目內容有笑有淚,單身的她有認識到新朋... 詳情
郭晉安預祝54歲生日 老婆炮製無糖怪味蛋糕
【明報專訊】郭晉安、林文龍、周勵淇、袁偉豪、胡楓、陳自瑤、林師傑等昨午到馬鞍山出席劇集《再創世紀》宣傳。現場進行拗手瓜比賽,林師傑與袁偉豪比... 詳情
欣宜新居裝修嗌肉赤
【明報專訊】鄭欣宜、琦琦前晚出席家具店開幕活動。欣宜正忙於新居裝修事宜,笑指以前居所髹了黃色,但出來效果卻變成尿色,故今次新居選擇白色。裝修... 詳情
劉美君享受單身:現在無人追
【明報專訊】劉美君去年10月於演唱會舉行前宣布與拍拖8年的混血兒男友Steve分手後,日前她在社交平台放了一張「手牽手」相,疑似公告新戀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