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撐內地限酬令合理

[2018.10.07] 發表
蕭敬騰期待明年巡迴演唱會輪到香港站。(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蕭敬騰前晚來港出席服裝品牌展覽酒會,會留港數天探望朋友及長輩。他期待明年巡迴演唱會輪到香港站,正等待檔期。他呼籲歌迷心急想看騷,可以下星期到深圳站捧場。

提及內地對藝人實施「限酬令」,他未有正面回應有否受影響:「這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要尊重規範及規令。(酬勞比之前少了?)工作不一定是為酬勞,可能是為宣傳、推廣或教育。」日前他聲稱不再在社交平台貼相貼文,他解釋因自己拍照不在行,拍短片玩直播可以與更多觀眾互動。

早前前輩歌手費玉清宣布明年引退,蕭敬騰心感不捨:「從粉絲角度看當然不捨得,因為想看他演出;作為朋友,明白去到他這個成就及階段,為音樂犧牲了很多自己時間,需要做令自己開心的事情。」他承認為工作也少陪家人。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兩輯節目都出事 陳貝兒:要問監製?利市
【明報專訊】陳貝兒日前因腎石引致劇痛入院求診,昨日精神奕奕出席節目《嫁到這世界邊端2》記者會,大讚今輯節目內容有笑有淚,單身的她有認識到新朋... 詳情
郭晉安預祝54歲生日 老婆炮製無糖怪味蛋糕
【明報專訊】郭晉安、林文龍、周勵淇、袁偉豪、胡楓、陳自瑤、林師傑等昨午到馬鞍山出席劇集《再創世紀》宣傳。現場進行拗手瓜比賽,林師傑與袁偉豪比... 詳情
欣宜新居裝修嗌肉赤
【明報專訊】鄭欣宜、琦琦前晚出席家具店開幕活動。欣宜正忙於新居裝修事宜,笑指以前居所髹了黃色,但出來效果卻變成尿色,故今次新居選擇白色。裝修... 詳情
劉美君享受單身:現在無人追
【明報專訊】劉美君去年10月於演唱會舉行前宣布與拍拖8年的混血兒男友Steve分手後,日前她在社交平台放了一張「手牽手」相,疑似公告新戀情。... 詳情
陳鍵鋒自認低檔次:酬勞有商量
【明報專訊】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於今周首播,劇中多名演員包括陳鍵鋒、楊思琦、歐錦棠及陸駿光等昨日到消防及救護學院為劇集宣傳。 劇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