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君享受單身:現在無人追

[2018.10.07] 發表
劉美君(左二)跟「全民造星」參賽者手拖手影相。(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劉美君去年10月於演唱會舉行前宣布與拍拖8年的混血兒男友Steve分手後,日前她在社交平台放了一張「手牽手」相,疑似公告新戀情。前晚劉美君與6名「全民造星」參賽者出席《星夢情深》首映禮,問為何不與男友結伴來?她一臉愕然說:「我沒有男朋友。(拖手不是男友?)我係人都拖手,高大威猛的我都會拖?他們的手。」隨即拖住「全民造星」的參賽者和胡渭康上台影相。

劉美君追求和嚮往愛情,但現在亦享受單身生活,她說:「單身好舒服,可以專注拍戲、唱歌和擔任監製。」她表示除非對方好乖,毋須她擔心和照顧才考慮再拍拖:「我喜歡戀愛的感覺,但不想湊仔,對方湊我就差不多。不介意年齡細過我,之前拍拖的男友都較我年輕,我個樣偏細,無所謂,現在沒有追求者。」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鍵鋒自認低檔次:酬勞有商量
【明報專訊】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於今周首播,劇中多名演員包括陳鍵鋒、楊思琦、歐錦棠及陸駿光等昨日到消防及救護學院為劇集宣傳。 劇中... 詳情
姬拉麗莉撰文抨擊凱特 產後極速亮相掩飾痛楚
【明報專訊】《魔盜王》女星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跟音樂人丈夫James Righton,3年前誕下一女,取名Edie,剛... 詳情
金鐘國帶病出席台灣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深受亞洲粉絲追捧,連續4年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便是最佳證明,昨晚8名主持包括劉在錫... 詳情
《毒魔》料破10月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毒魔》(Venom),上周四率先在港開畫,美國周五緊接登場,據當地業內人士推測,首日開... 詳情
齋藤飛鳥擔心拖累《那些年》
【明報專訊】改編自台灣賣座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日本同名電影,宣傳多時終於在前日開畫,戲中飾演日版「柯景騰」的山田裕貴,跟扮演「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