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巨坑吞噬女途人被救出 搶救無效亡

[2018.10.08] 發表
救援人員連夜利用挖掘機協助搜救。(互聯網)

【明報專訊】四川達州一處行人路7日突然塌陷,至少4名途人被困。最新消息指,現場救援人員8日凌晨零時10分救出一名被困女子,並已將她送院,惟醫院其後宣布搶救無效死亡。而事發當晚,落在巨坑邊緣的一名小男孩成功獲救,除身體有一些擦傷和軟組織受傷外,暫無生命危險。

據達州市公安局達川區分局副局長劉勇透露,通過翻查閉路電視畫面,以及在現場走訪群眾後,得知是次塌陷事故疑造成4名行人陷落。據悉,救援現場地下管網複雜,救援難度大。目前現場有37名消防員參與救援,當局又派出9部救援車、2輛挖掘機、1輛吊車在場協同操作,另有200名警員在現場維持秩序。

更多中國新聞
取消小學生家庭作業 家長憂功課少
【明報專訊】教育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等8部門曾聯合印發《綜合防控兒童青少年近視實施方案》,提出為減輕學生課業負擔,小學一、二年級不能安排書... 詳情
陝西博物館錯將網文當民國將領檄文展出
【明報專訊】日前,有網友發現,陝西渭南市博物館鬧出大烏龍。該館內關於民國將領胡景翼的介紹展示中,有一篇據稱是護法戰爭中聲討北洋軍閥將領、陝西... 詳情
大學研究:生活較規律學生成績好
【明報專訊】四川電子科技大學最近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學生校園生活的規律性,原來和成績顯著相關,生活愈規律,平均而言,學生的學習成績就愈好... 詳情
台北男陪妻遊象鼻岩 聞驚叫聲始知妻墮海
【明報專訊】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陪患有憂鬱症的妻子出門散心,前天到網路爆紅景點「象鼻岩」遊玩,當他拿起相機取景拍照時,身旁妻子突從約2、3層樓... 詳情
勇消意外殉職火場 高市政府追晉升為小隊長
【明報專訊】高雄市茄萣區9月23日發生一場民宅火警,因衝入火場救一名嗆傷女童,卻意外受困屋內,最後葬生火窟的湖內消防隊員蔡倍昇,7日在台南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