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杜拉執教基爾禾

[2018.10.11] 發表

前意大利國家隊主帥雲杜拉(圖,球會官網)待業大半年,終於重新上路,任教意甲球隊基爾禾。

今年70歲的雲杜拉取代周二被辭退的迪安拿,執教暫列榜末的基爾禾,簽約兩年。基爾禾今季開鑼被扣分,由-3分起步,8輪過後仍未打開勝利之門,僅得2和6負,士氣陷入低谷。

雲杜拉曾執教拿玻里和森多利亞等意甲球隊。2011年他執教拖連奴,帶領球隊重返意甲,更取得歐霸盃席位。他其後執教意大利,但未能打進今夏世界盃決賽周,令他廣受批評,終於在去年11月引咎辭職。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周琦季前賽左膝受傷 休斯頓火箭昨於NBA季前賽迎戰CBA隊上海東方大鯊魚,憑球星夏登獨取37分,以128:86擊敗對手,惟陣中的中國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