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劇首播口碑好

[2018.10.12] 發表
新垣結衣於新劇扮演職場女性,表現獲讚。

【明報專訊】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伙拍《字裡人間》松田龍平合演NTV電視台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前晚首播錄得11.5%收視率,雖然及不上富士電視台「月9」劇《金裝律師》首播的14.2%佳績,未能登上秋季日劇首播收視冠軍,但錄得雙位數字已算不錯,加上首集口碑甚佳,相信收視有望上升。

《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首集講述新垣結衣是一名30歲的普通上班族,每日面對無理的上司及無用的下屬,兩面受壓,這日又因下屬犯錯,她被迫當眾下跪道歉,只好靠收工去喝杯啤酒來減壓。

有網民大讚新劇故事「貼地」,道出不少女性觀眾的心聲,加上新垣結衣表情多多又可愛,有望繼《僱傭妻子》後,人氣更上層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