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首席財務官離職
股價盤中跌15%

[2018.10.12] 發表

【明報專訊】Square Inc支付公司首席財務官弗萊爾(Sarah Friar﹐上圖)離職,公司股價周四盤中一度跌達15%,其後有所回彈,收市跌10.86%,至69.03美元。

弗萊爾周三宣布她從Square離職,將出任社交網絡公司Nextdoor行政總裁,該公司旨在幫助鄰里建立聯繫。消息令Square股價周三盤後跌8%。

該隻股票周四繼續下挫,最低跌至65元。分析員與金融科技業界內部人士稱,弗萊爾離職對Square是重大打擊。

弗萊爾被視為公司除杜錫外的領軍人物,儘管杜錫周三說,Square是以商業單位方式運作,不同單位有不同主管,並非由一位高管負責公司業務執行。Square由推特(Twitter)行政總裁杜錫(Jack Dorsey)創設。

Square是今年表現最為強勁的其中一隻技術股,過去12個月市值增加逾一倍。在計入周四跌幅後,股價在過去一周已萎縮27%。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