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牧師傳將獲土耳其釋放

[2018.10.1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報道,正被土耳其當局軟禁的美國牧師布倫森可能快將獲釋。

50歲的布倫森在前年土耳其流產政變後,被控間諜和恐怖主義相關罪名,面臨35年監禁,他在周五將出庭受審。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和《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和土耳其已達成協議,土耳其將會撤銷布倫森的部分控罪,令他有望當庭釋放,或在數天內獲釋,以換取美國撤銷對土耳其的制裁。

副總統彭斯拒絕證實消息,但說對布倫森可重獲自由感到樂觀,強調在布倫森獲釋和返回美國前,華府會繼續維持強硬立場。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