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樂港樂:為你打氣

[2018.10.12] 發表

頗重本的製作,七首歌分開錄在兩張CD,日與夜兩個封面,在日本拍照,唱片公司相當重視坤哥。碟一表現坤哥較為成熟的一面,《大女人主義》請來田蕊妮featuring,題材是姊弟戀,帶點Adult Contemporary感覺的編曲,九十年代味道,田蕊妮為遷就坤哥key 略低,合唱歌就是有難處理的地方。《孝順》高音位很激昂,難度不低,期待坤哥現場表演唱這首歌。《神不守舍》Bossa Nova 風格,坤哥聲線乾淨,木結他伴奏簡潔,不知為何令人想起某時期的古巨基。碟二貫徹坤哥貼地鬼馬歌路,《Come On James》唱給網上haters 聽,《傷心到變形》為自己打氣,《精裝追女仔》為男生發聲,吳業坤在同輩歌手中是最唱得之一,歌路寬廣,聽者也為他打氣。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