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涉私藏散播兒童色情物
警方搜民居 拘控製作分發等罪

[2018.10.1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律師現被控以藏有和散播兒童色情物品等罪名。警方表示,被告於網上透過社交媒體與人聊天,期間以"TOP"和"TOP29"為名,多次涉及到與兒童色情物品有關的溝通。

警方是於本周四(11日)採取行動,前往位於央街夾艾靈頓路交界的路口,搜查一處民居,拘捕了30歲的被告魯尼(Brandon Rooney),控以他2項製作色情物品、分發色情物品、藏有色情物品和獲取色情物品等罪名。

被告任職於LoPresti Law律師事務所,於Wilfred Laurier大學畢業,其後到Osgoode Hall Law School取得法學位。該間律師行發表聲明時指出,被告由學生年代開始,便在該行任職。被告昨日已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聯合火車站的一條行人道在前天傍晚發生了一宗行人被掉落的混凝土塊擊中的意外,該名行人在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後預期將完全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