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亨利簽摩納哥3年

[2018.10.13] 發表

比利時昨天打敗瑞士,可能是亨利最後一次以助教身分協助歐洲紅魔出戰,因為他勢將執教摩納哥。比利時主帥馬天尼斯亦送上祝福。

比利時昨天在歐洲國家聯賽以2﹕1力克瑞士,然而賽後焦點盡在亨利(圖),在比賽期間,《隊報》透露這位法國一代射手已與摩納哥達成協議。

報道指「他將於周六飛赴摩納哥,正式簽署3年合約。他將會在周一面對傳媒。」

馬天尼斯言談間為亨利送上祝福:「亨利離開?你們收到的消息定比我多,我不能證實這消息,但大家都知他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不論是周六、1星期後或6個月後,我們都作好準備。亨利為我們帶來其經驗,當他離開時,會得到我們一切的支持。」

「亨利有潛力成為偉大的教練,他很快會是。」馬天尼斯很看好這位得力副手。

更多體育
歐洲足協正調查巴黎聖日耳門早前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歐聯賽事,懷疑紅星高層有人操控戰果。 法國《隊報》報道,歐洲足協近日收到消息,指貝爾... 詳情
麥巴比登《時代》封面 「足球的未來」
基利安麥巴比於前日友賽末段先令冰島隊球員擺烏龍後再操刀12碼得手,令落後2球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劣勢下得以逼和2:2,而巧合的是,在昨日出版... 詳情
繼早前於簡奴盃擔任英超傳奇球星聯軍領隊後,前阿仙奴領隊雲格周末將會再度出山,於梅迪薩卡告別賽帶領世界明星隊落場比賽。 梅迪薩卡於上季結... 詳情
小舒密加F3勢封王 將挑戰F1
有其父必有其子,車神之子小舒加將在今個星期贏得F3冠軍,更有望挑戰F1舞台。 19歲的米克舒密加(圖)於F3歐洲賽排榜首,以49分領先... 詳情
前F1世界冠軍、芬蘭車手拉高倫現居瑞士楚格州的巴爾鎮,今年5月他駕車時遇上小意外,撞到一輛泊在路上的私家車,結果被罰款350瑞士法郎(約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