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加人作客齊報捷

[2018.10.14] 發表
楓葉射手馬菲士(右)開季6場賽事均有入球。(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與溫哥華加人昨天在NHL常規賽作客齊齊報捷。

楓葉到訪華盛頓,憑隊中新秀狀元馬菲士繼續有「士哥」,最終以4﹕2擊敗上屆史丹利盃冠軍首都。

得主場之利的首都,開賽後僅18秒由史提芬遜先拔頭籌,以1﹕0領先。第2節接戰3分30秒,卡柏倫為楓葉扳平1﹕1,但1分鐘後首都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由古尼素夫射入,以2﹕1再次領先。該節結束前1分鐘,楓葉由連賀美追平2﹕2。

馬菲士開季場場有波入

最後一節,楓葉在多打一人的優勢下,由列禾射成3﹕2。戰至末段,2016年選秀狀元馬菲士的入球為楓葉鎖定4﹕2勝局。馬菲士今季開賽的6場事,每場都有入球,現時攻入10球,在射手榜暫列首位,隊友泰化維斯以6球排第2位。

加人獵豹 2連勝

西岸賽事,加人作客佛羅里達,憑荷域在NHL出戰個人第300場賽事射入致勝球,最終以3﹕2擊敗美洲豹,取得2連勝。

首節兩隊無法撕破對方防線,以0﹕0戰平。第2節,入球如梅花間竹,美洲豹由賀貝度及特諾查射入,而加人則由彼德遜及胡素各下一城,以2﹕2戰平。

最後一節初段,23歲的年輕球員荷域在其NHL生涯第300場賽事妙射中鵠,助加人以3﹕2取得最後勝利。

更多體育
曼城出3倍人工 美斯不為所動
曼城行政總裁艾穆巴拉克昨天表示,他們曾以加薪3倍利誘美斯(圖)加盟,最終也失敗而回。 一直盛傳曼城希望羅致巴塞隆拿球星美斯,艾穆巴拉克... 詳情
小舒密加稱霸F3賽場
德國車神舒密加的19歲兒子米克舒密加(圖),昨天確定贏得今季F3總冠軍。米克舒密加在德國站頭場雖然只能夠以12名完成,但於第2場拿下第2名,... 詳情
王薔反勝梅古露莎今爭后冠
中國「一姐」王薔昨擊敗頭號種子絲慧杜蓮娜後,黃昏再苦戰超過兩個半小時,終反勝前世界第1、西班牙的梅古露莎,比去年4強更進一步,首次打入香港網... 詳情
費達拿上海賽4強慘負21歲新星 哥歷決賽鬥佐高域
37歲「瑞士天王」費達拿(圖1右)於上海網球大師賽男單4強,直落兩盤慘負年輕16年的克羅地亞球手哥歷(圖1左),將被殺入決賽的塞爾維亞球星佐... 詳情
海南公開賽 芬蘭高球手續領跑
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第3輪昨天結束。芬蘭球手凱利·薩摩亞(圖)在當天大風的比賽環境下,打出71桿,繼續領跑排行榜。 「今天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