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橫掃6獎成MGA大贏家

[2018.11.07] 發表
BTS全晚共獲得6個獎項,成為今屆MGA頒獎禮大贏家。
BTS征國(左)與Charlie Puth(右)同台合唱。
Wanna One出道僅一年多,但已獲得多個大獎,難怪粉絲對於他們即將解散,格外不捨。
Twice台灣成員子瑜(左)穿著白色貼身晚裝,盡顯修長身材。
Twice成員冒寒穿著迷你裙亮相頒獎禮的紅地氈,自然成為傳媒和粉絲的鎂光燈焦點。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視台MBC Plus與音樂網站Genie Music合辦的MBC Plus×Genie音樂頒獎禮(簡稱MGA),昨晚在首爾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派發韓國樂壇今年首張成績表。近年蜚聲國際的防彈少年團(BTS)大熱奪得6個獎項,成為今屆大贏家;女團Twice及男團Wanna One亦各得3獎,可謂平分秋色。

文:蘇珮欣

MGA全晚頒發19個獎項,而在4個壓軸大獎中,BTS獨佔年度歌手及數碼專輯兩個獎項,7名成員在台上感謝粉絲支持,又互相擁抱道賀,場面感人。至於年度暢銷歌手及歌曲獎,分別由Twice及Wanna One奪得。

Twice Wanna One各得3獎

最佳男團及女團獎,自然成為BTS及Twice的囊中物,前者又與Wanna One分別奪得Genie Music人氣獎及MBC Plus明星獎。BTS上台領獎時,笑言出道以來從未拿過人氣獎,多謝粉絲投票支持。

另一方面,大會邀請不少海外藝人出席,包括日劇《戀仲》男星福士蒼汰,至於日本男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及美國男歌手Charlie Puth,則擔任表演嘉賓。福士蒼汰苦練韓文宣布得獎名單,卻讀漏得獎者名稱,要重新宣讀一次,雖然場面搞笑,但也情有可原。

Charlie Puth與BTS合唱

日前來港舉行演唱會的Charlie Puth,完騷後即趕赴韓國,昨晚他先獨唱《狂野時速7》電影主題曲《See You Aagin》,再與BTS成員征國合唱《Don't Talk Anymore》,Charlie早前在社交媒體Twitter自爆是BTS粉絲,他被征國追問最喜歡BTS哪首歌?Charlie回答是《Fake Love》,然後BTS全體現身與他合唱。

提起征國,早前演出弄傷腳部,如今經已痊癒,更與隊友一起壓軸表演,為全晚頒獎禮掀起高潮。

更多影視
印尼粉絲道歉 李鍾碩感動流淚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身處印尼雅加達機場的照片,自爆被迫滯留機場的慘?。話說他在本... 詳情
中森明菜傳情變再停工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本樂壇天后中森明菜,2010年因免疫系統失調而停工多年,直至2014年除夕,身在紐約的她重現《紅白歌唱大賽》。事隔... 詳情
Aska吸毒案後首開騷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Chage & Aska的60歲成員Aska,2014年9月因吸毒被捕,同時爆出婚外情,形象直插谷底,其後罪成獲判緩刑4... 詳情
艾迪斯艾巴膺性感男神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循例選出最性感男星,去年「爆冷」由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選,結果網民彈多過讚;今年透過名嘴占美... 詳情
辣妹重組四缺一 碧咸嫂隔空送祝福
【明報專訊】英國經典女團「辣妹」(Spice Girls)昨日正式宣布重組,將於明年6月1至15日期間,在倫敦及曼徹斯特等舉行6場英國巡迴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