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競選總幹事挺陳其邁
挺韓柯粉不滿 建議撤換小野

[2018.11.07]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雖外界分析此舉可能是柯選情告急,藉此拉攏綠選票,但影片PO出後,有不少「挺韓柯粉」湧入柯臉書粉絲頁批評,不但建議應該換掉小野,還有人直接批柯「無情無義對待韓國瑜」,為北高選情投下變數。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時坦言,有加分也有扣分,但他的態度是比較自然,不用每一局都這樣計較。

柯:有加分有扣分

小野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則直言,自己不是柯文哲分身,並非獲得柯授意才拍影片,而是他自己做的決定,所以「滿對不起他(指柯文哲)」。柯競選總幹事小野替韓國瑜對手陳其邁拍支持影片,也引來韓粉錯愕與不滿,網友直言,韓國瑜有情有義為了柯文哲,拒絕北上替丁守中站台,柯卻放任底下的人拍影片挺陳其邁,「無情無義背後插刀!」也有人說,韓從頭到尾沒對柯口出惡言,柯也曾說兩人交情好,原本大家期待未來兩人可以合作翻轉台灣政局,目前局勢「已經令柯粉無法理解了」。

拉藍又拉綠 選民霧煞煞

不少網友則表示,挺柯就是因為厭惡藍綠,如今小野作為競選總幹事,卻堂而皇之挺綠營候選人,根本不適任總幹事職務;還有網友直言,此次事件看出柯文哲不是白色力量,一下子拉攏藍、一下子拉攏綠,把選民當白癡耍;更有人說,夫人陳佩琪和林佳龍夫人合體逛花博,競選總幹事又挺陳其邁,不如不要再說白色力量,直接回歸藍綠對決。

更多中國新聞
蛋價年漲近4成 衛生紙衝9年半新高
【明報專訊】主計總處昨發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政院穩定物價小組關注的17項重要物資中,雞蛋價格年漲37.36%,創近10年多次高... 詳情
【明報專訊】曾任前總統馬英九隨扈的林姓特勤,2016年不幸罹患淋巴癌第三期,轉任內勤,但化療帶來的煎熬及新職務的不適應,讓他開始在網路尋求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