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市政服務凍結物業稅 逾6成省民反對

[2018.11.07] 發表

民意調查顯示﹐安省近6成居民寧願多負擔物業稅﹐也不想市政府的服務受到影響。事實上,份額接近70%的人擔心物業稅不足以應付基建費用及其他市政服務的成本。

民調公司Nanos Research調查發現,46%的受訪者支持或略為支持物業稅的升幅與通脹掛鉤,反對及略為反對的份額分別是31%及13%﹐餘下10%沒有確定意見。這次調查訪問了1,000名安省居民﹐結果又發現,61%的人反對為了凍結物業稅而削減市政府的服務。支持及略為支持則佔了29%。

住屋負擔能力成為了省政府及市政府關注的事務。調查結果顯示,44%受訪者認為,為低收入及居無定所的人提供住處是最優先的要務,認為優先性一般的佔了34%﹐另有14%及7%的人覺得優先性偏低及不屬優先要務。

該民調公司表示,大部分安省居民認為市政府應獲得更多的物業稅分配。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