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賽揭幕戰 錦織圭撼費達拿

[2018.11.07] 發表

ATP年終賽抽籤結果昨日出爐,首日賽事將在下周日進行,由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好手錦織圭挑戰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球手費達拿(圖,美聯社)。

ATP年終賽日前在倫敦完成抽籤儀式,今年的兩個小組分別以古爾頓和曉域兩位名宿的名字命名。由於世界排名第2的拿度賽前宣布因傷退賽,最終由伊斯拿頂上,古爾頓組由「一哥」佐高域領銜,而曉域組則由費達拿坐鎮。

作為ATP年終賽史上奪冠次數最多的球員,費達拿將在倫敦爭取年終賽第7冠和職業生涯100冠,他將於揭幕戰遇上日本首席球手錦織圭,後者近期重返世界排名前10位。

至於兩次大滿貫得主奇雲安達臣將會先打入法網決賽的添姆。

對費達拿而言,安達臣未必是他願意面對的對手,因為後者在今年溫布頓網賽8強把費天王拍出局。

古爾頓組:

佐高域、阿歷山大施華利夫、施歷、伊斯內

曉域組:

費達拿、奇雲安達臣、添姆、錦織圭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祖爾執教騎士至季尾 克利夫蘭騎士早前以祖爾(圖,美聯社)頂替被炒的盧爾任暫代教練,據報前者昨獲落實執教至季尾,惟球隊昨日仍以10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