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必備

[2018.11.12] 發表
URBAN DECAY Naked Cherry Eyeshadow Palette $66

Urban Decay的經典Naked Palette要斷市的消息傳出後很多人都非常傷心,但對於我這個對大地色無感的人來說,Naked Palette從來都不是我的菜。但取代Naked Palette的這盒Naked Cherry就深得我心。

PROS

Urban Decay的Naked Palette一向都相當有水準,好不好用應該也不用我多說,顯色度高,持久度好,已經說到悶了。喜歡這盒Naked Cherry的原因單純是因為它一盒就完全滿足了紅色眼影控的要求,不同深淺,帶閃粉也有,不帶閃粉亦有,低調也行,浮誇也沒問題,懶人表示一盒搞掂非常方便。

CONS

如果害怕紅色眼妝會顯眼腫,這個眼影跟其他眼影盤一樣可能總有幾格你是不會經常用到的,譬如DEVILISH塗出來就似磚紅色,不太適合亞洲人。而YOUNG LOVE畫出來就似金屬紅色,非特別節日使用也可以略嫌誇張。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