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商業地產租務市場轉旺
經濟強勁 上季各類租金齊升

[2018.11.15] 發表

本年第三季,多倫多地區商業地產租務市場造好,租出面積明顯上升,尤其是寫字樓,增長超過五成。

來自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商業網絡成員的成交數據顯示,上個季度,大多倫多地區共有超過697萬平方英呎的工廠、零售及寫字樓物業租出,相對於去年同一季度,升幅24.9%。

這段期間增長最大的是寫字樓,由超過71.4萬呎增加至113萬多呎,飆升58.6%。工廠的市道則最活躍,季內共租出幾乎518萬呎的面積,佔市場份額74%。

該地產經紀組織主席Garry Bhaura指出﹐租務市道轉旺,動力來自區內持續強勁的經濟。

他表示,近期有一些科技公司計劃投資,總值超過10億元,以及大多倫多地區在金融、專業服務、建築及製造行業的領導地位,都成為商業地產租務市場未來需求的重要因素。

上季各類租金全線上升﹐當中以零售物業呎租升幅最明顯﹐由15.36元飆升至25.48元,年升65.9%。至於工廠及寫字樓的升幅則溫和許多,分別上升11.3%至7.8元,以及8.2%至15.2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