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至少多休10天

[2018.11.15] 發表
居里(中)周二在場邊同隊友打氣。(美聯社)

金州勇士宣布主將史提芬居里因鼠蹊傷關係,將會多休戰10天,包括錯過未來三場作客比賽。

勇士昨日公布史提芬居里因鼠蹊傷關係,雖然仍會隨隊出征未來3場作客的比賽,但不會上陣。3場比賽分別是周四對休斯頓火箭、周六對達拉斯獨行俠,以及下周日對聖安東尼馬刺,至於主場鬥奧克拉何馬雷霆及波特蘭拓荒者亦無緣緣上陣。

會方表示會在10天後再考核其傷勢,才決定何時安排他復出。估計最快是本月24日主場鬥洛杉磯國王。

這位30歲兩屆MVP得主是在上周四對密爾沃基公鹿時,在第三節拉傷被逼退下火線。

更多體育
卡斯送舊主兩連敗
活塞昨日作客挑戰恐鳥,最終憑壓哨球險勝對手。活塞兩次發球戰術,彰顯出了卡斯教練的戰術功底。 活塞昨日在最多落後19分的情況下,卡斯關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