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John's盤中暴跌14%

[2018.11.28]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周二報道,投資基金Trian Fund Management已放棄收購世界第三大薄餅連鎖店Papa John's的計劃,令到後者股價盤中暴跌14%,雖隨後有所回升,最終收盤仍跌10.23%,至51.77美元。

報道引用熟悉內情人士消息稱,其他可能的買家只有興趣購買該薄餅連鎖店的股份。

Papa John's在7月份解除創辦人施奈特(John Schnatter)的董事長職位,因他在一項電話會議中使用了具有種族歧視意味的不當語言。自此以後,該公司即處於公共關係的夢魘中,包括口水戰及兩宗訴訟案。這些事件發生時,正是Papa John's力圖振作,以與更具創新觀念的對手如Domino's競爭之際。

熟悉內情人士向CNBC表示,在這些混亂中,Papa John's找了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及Lazard幫忙找尋買主。然而由於盈利情形不佳,求售之事遭遇了困難。

Papa John's上個月公布的第三季盈利不如華爾街預期。期間該公司曾為其創辦人發言不當引發眾怒而花了數百萬元進行公共關係的修補。Papa John's第三季虧損了1,300萬元,去年同期則賺了2,180萬元。

更多經濟要聞
雲端運算巨擘Salesforce
【明報專訊】雲端運算巨擘Salesforce周二盤後公布超過分析師期的第三季盈利報告,盤後股價續漲。該隻股票未公布盈利報告前股價即已漲0.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