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商看好多倫多柏文前景
逾10億建92層大廈 全國最高

[2018.11.29] 發表
多倫多市中心有不少共管柏文大廈正在建造中。

本地有發展商計劃動用超過10億元,在多倫多市建造摩天大樓﹐預期將會是加拿大最高的柏文大廈。

近期柏文樓花市道已略見降溫﹐但售價升幅仍然可觀。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表示﹐10月份新屋市場共管柏文基準屋價77.5萬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升幅高至14.5%。

銷量方面的則告下跌。根據地產資訊公司Altus Group﹐10月期間﹐大多倫多各市場合共售出2,805間新共管住宅﹐比去年同期減少44%。

不過,發展商Great Gulf Group的行政總裁Jerry Patava仍然對多倫多的柏文需求持有樂觀的看法。對他來說,移民人口增長穩健是支持柏文市場的因素之一。事實上﹐他的公司正擬在市中心娛樂區興建92層高的摩天大樓﹐落成之後﹐應會是全國最高的柏文大廈。

這項新發展計劃由2幢大樓組成﹐西翼的1幢樓花可望於明年推出市場。

除了這項新開發計劃之外﹐他的公司近期在多倫多市也有另2個柏文大廈項目,分別位於央街夾St. Clair﹐以及王帝街夾士巴丹拿街,也是預期明年開賣樓花。

更多地產新頁
商業地產降溫 上季成交挫3成
大多倫多第3季商業地產市道降溫﹐寫字樓及柏文地皮成交總值領跌﹐表現出色首推出租公寓﹐交易額倍增。 本年首季﹐多倫多地區商業地產市場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