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建築工人 飛墮150呎困2小時

[2018.12.03] 發表
萬錦市一名建築工人昨午在一個工地﹐從150呎(46米)高處墜下。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建築工人昨午在位於Ninth Line夾16街的一個工地﹐從150呎(46米)高處墜下。

當消防員及救護員接報趕到現場時﹐發現工人被困在一個封閉的地方。

消防員足足花了超過2小時才將他救出﹐並即轉送醫院治療﹐幸傷勢不會危及生命。

安省勞工廳接報後已趕往現場調查事件。

更多要聞二
貧困醫科生實習研究體驗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學生周絲妮(Stephanie Zhou﹐音譯)一年前給美國醫學協會雜誌(JAMA)投書﹐談到她出身貧困﹐為了適... 詳情
約克區域議會周三選主席 取消直選後埃默森爭連任
【明報專訊】約克區區域議會主席將於12月6日﹐由20名區域議員和市長選出﹐現任主席埃默森(Wayne Emmerson)銳意連任﹐唯一角逐者... 詳情
約克區域議會被轟黑箱作業
【明報專訊】萬錦於人村納稅聯盟主席蕭振華批評﹐約克區區域議會主席過去一直很少主動面對公眾﹐向選民交代他們工作﹐又或分享議會管害範疇內的未來對... 詳情
李思韻今就任市議員 盼溝通官民解決問題
【明報專訊】多華會前行政總監兼電視台前新聞主播李思韻(Isa Lee)於今天(周一)正式上任萬錦市第8選區市議員﹐她期望以過去在傳媒機構工作... 詳情
加拿大出征太空第9人 聖雅克今升空半年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空人聖雅克(David Saint-Jacques)今天將啟程前往國際太空站,執行為期6個月的太空任務。其中一項任務就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