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樓市屋價大升日子已過
多溫明年會升 僅與通脹相若

[2018.12.05] 發表

路透社的調查發現﹐大多數分析師都認為屋價大升日子已成過去﹐多倫多及溫哥華屋價明年升幅最多只會是通脹水平。

這次調查於上月中旬展開﹐為期約半個月﹐結果顯示﹐14名受訪的樓市分析師之中﹐超過6成相信﹐加拿大主要城市的樓市已經穩定下來﹐結束了近年來大幅波動的走勢。

綜合這些專家的預測﹐經歷了屋價勁升之後﹐主要市場未來的升幅將會與通脹相若。

根據調查所得的預測﹐多倫多今年屋價微升1.3%﹐而明年可望略為轉強至2%。溫哥華今年預測升幅2.3%﹐明年將會放緩。

國家銀行經濟師Marc Pinsonneault表示﹐自從樓市措施出台及利率調高之後,多倫多及溫哥華的銷量顯著下跌,但活躍樓盤的供應低過以往樓市調整,所以目前市況平衡,而非利好買家。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