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生日收牛肉蛋糕

[2018.12.06] 發表
桐谷美玲出席代言活動,喜獲大會送贈牛肉生日蛋糕,令她又驚又喜。

【明報專訊】早前到倫敦出席荷李活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首映禮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昨日以卡拉OK點歌系統JOYSOUND代言人身分出席「2018年最佳卡拉OK歌曲」發布會,冠軍正是今年「人氣王」米津玄師為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獻唱主題曲《Lemon》。

本月16日將會是桐谷美玲的29歲生辰,主辦單位特別送上頂級牛肉砌成的蛋糕,預祝她生日快樂,令她又驚又喜,忍不住高呼:「好興奮啊!有幾多人想跟我一齊食?」相信她的新婚夫婿三浦翔平應該第一時間舉手和應吧?二人因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鬧出戲假情真,今年7月註冊結婚,將於本月23日在東京某大酒店舉行婚禮。

更多影視
《男朋友》登韓劇話題榜冠軍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上周首播收視報捷,第1、2集的平均收視率分別錄... 詳情
Ariana新歌MV4日點擊率破億刷新BTS紀錄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周五推出新歌《Thank U, Next》的MV,接連刷新YouTube紀錄,首先該M... 詳情
《美國怪談》監製名留星光大道 桂莉芙感激賴恩梅菲牽紅線
【明報專訊】曾監製《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等美劇的賴恩梅菲(Ryan Murphy),前日名留荷李活星光大道,除了他的同志伴侶及家人到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