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樓價勁升17% 10年漲近85%

[2018.12.06] 發表

倫敦上月樓市活躍﹐貴屋市場價格漲得尤其厲害﹐按年勁升逾24%。

由於多了業主放盤﹐11月期間倫敦及聖托馬斯地區共有746間住宅轉手﹐交投量歷來同月次高﹐僅比2016年所創下的紀錄少了3宗成交。

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on and St. Thom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Jeff Nethercott表示﹐上月新放盤的住宅共有898間﹐比去年增加17.5%﹐刺激市道蓬勃。

雖然供應增加﹐屋價升勢未見收斂﹐反而與新樓盤量齊升。根據該地產經紀協會﹐只以倫敦來說﹐平均屋價漲至380,910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7.4%﹐而過去10年來的累積升幅幾乎85%。

有趣的是﹐剛過去的11月﹐當地屋價最貴的市場錄得最大的升幅。資料顯示﹐倫敦北區均價正處於48.2萬元的水平﹐按年飆升24.4%。

同期間東區及南區的升幅略低﹐分別上升18.7%至302,737元﹐以及10%至379,026元。

整個倫敦及聖托馬斯來說﹐上月平均屋價376,238元﹐上升16.1%﹐本年至今均價也升了12%至368,616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