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亞牛油手 盧祖送大禮 紅魔平阿仙奴同失分

[2018.12.06] 發表
盧祖(左)誤傳,情急下解圍卻擺烏把皮球撞入自家網窩,令門將迪基亞卻救無從。(美聯社)

曼聯昨日英超主場迎戰阿仙奴一反常態全場搶攻,雖然先後有門將迪基亞和後衛盧祖犯錯送大禮,但仍能兩度追平。兩隊最後打成2:2平手,雙雙失分。紅魔鬼曼聯目前繼續守在第8位,而阿仙奴就回降至第5位。

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前表示「只有全力以赴的球員才可以上陣」,結果中場保羅普巴和射手盧卡古均列作後備。前線由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和連格聯手攻堅。右閘首次起用達洛治。

阿仙奴方面續以腳風甚順的奧巴美揚擔任前鋒,奧斯爾缺陣,中場位置由艾朗藍斯和古安杜斯等鎮守。

摩連奴自執掌曼聯以來一直被人批評側重「泊大巴」而放棄悅目的攻勢,但昨仗卻令主場球迷眼前一亮,甫開賽就緊逼對手,「埋牙」鏡頭頻頻出現。然而,雙方的射門次數不是太多。

26分鐘,客隊中場球員盧卡斯托拉拿開出角球,中堅梅斯達菲門前迎頂,門將迪基亞失位雙手拍出但皮球卻飛入網窩,安達靴里拉解圍但皮球已經越過白線,阿仙奴領先。

不過,紅魔只花了4分鐘就追平,後衛盧祖接應罰球攻門,門將賓特尼奴擋出,靴里拉搶回皮球第一時間橫傳,馬迪爾近門射入,半場踢成1:1平手。

這場比賽全場總共出現6張黃牌,亦有賀丁、艾朗藍斯、馬迪爾等球員先後傷出。戰至68分鐘,盧祖誤傳給對方翼鋒米希達利恩,後者再傳交後備上陣的拿卡錫迪成單刀之勢,盧祖慌忙間擺烏龍將皮球撞入網,曼聯再度落後。

摩帥:只能說球員已盡全力

不過曼聯中場開波後,盧祖接到隊友傳球,今次不敢大意迅速長傳,今次輪到阿仙奴後防出錯,在盧卡古力逼下賓特尼奴跟左閘哥拉辛拿斯遲遲未有解圍,結果被連格把握機會射入閃電追平,最後2:2逼和兵工廠。

曼聯主場又失分,領隊摩連奴表示因兩個大錯致失球,一方面認為球員已盡了一切努力,但又似暗指球員的質素未能滿足其要求。

「我為球隊的精神、努力與勇氣感到開心。我們犯了兩個大錯導致人家入球,(奮戰)這是正面的徵狀。」摩連奴說:「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球員都傾盡了全力,這是正面的,我不能再說更多。」

更多體育
熱刺挫修咸頓 車路士遭狼噬
車路士昨日作客爆冷1:2被狼隊反勝,熱刺主場3:1擊敗修咸頓,賽後熱刺升上第3位,而車路士就跌落第4位。利物浦作客3:1力克般尼,緊守第2位... 詳情
恐鳥輕取76人  勇士反擒騎士
金州勇士昨日在半場落後下129:105反勝克利夫蘭騎士。多倫多恐鳥同日主場113:102力克費城76人。 勇士挾上仗贏亞特蘭大鷹隊重返... 詳情
李宗偉明年3月復出
「大馬拿督」李宗偉(圖,新華社)自鼻咽癌病癒,有望在兩周內重返球場訓練,為明年3月於羽毛球全英賽復出,踏出第一步。 36歲的李宗偉鼻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