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主題年曆受歡迎 榮升多倫多吉祥物

[2018.12.09] 發表
多倫多浣熊。

【明報專訊】浣熊在多倫多常成為新聞主角。而近年它們的「品牌」更有所升級。有人稱它們是多倫多「非官方的吉祥物。」

2名多倫多市民格魯伯(Ken Gruber)﹐和馬斯科哈思(Berta Mascarenhas)最近出版一本以浣熊為主題的書﹐「發現多倫多浣熊」。

格魯伯說﹐浣熊身上有些東西帶來「這個城市的一些想像。」

他們的彩色圖書向讀者提出挑戰﹐要他們把書中的浣熊定位到它們在多倫多出沒的地方。這是他們兩位的第2本浣熊出版物。去年﹐他們印製了一本浣熊形像為主題的年曆。「就像所有其他人一樣﹐浣熊也覺得多倫多是一個歡迎它們落戶的地方。」

去年他們製作年曆時﹐使用的是從社交媒體下載的浣熊照片。由於反響熱烈﹐他們今年聲稱﹐他們製作的年曆僅使用讀者提供的浣熊相。

一些本地零售商說﹐浣熊年曆賣得不錯﹐頗受歡迎。奧羅克(Rebecca O'Rourke)在皇后西路接近巴特士街的地方﹐開設一間禮品和賀卡店。

她的商店出售浣熊年曆。她說﹐「人們喜歡這本年曆。有的人特地來問和浣熊有關的物品。」

她說﹐他們的浣熊有關的物品﹐賣給美國和加拿大其它地方的人。她說﹐「我想人們希望留下一點和多倫多有關的東西。」

此外﹐這本浣熊年曆出售的部份利潤﹐會捐贈給多倫多野生動物中心。這也使得奧羅克樂意銷售他們的年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