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米高中學欺凌案增至8宗 校方取消籃球隊足球隊活動

[2018.12.1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著名私校聖米高中學(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的性侵欺凌事件又有新發展。

該校的署理校長梁神父(Father Andrew Leung)昨承認﹐鑑於有更多學生站出來舉報﹐故校方決定取消籃球隊和足球隊活動。警方亦證實﹐警方調查在該校發生的案件由原來的6宗現增至8宗。但警方拒絕透露其他詳情。

該校有學生涉嫌遭毆打和性侵,過程更被拍攝下來﹐並在社交媒體上流傳。在11月初﹐有關視頻曝光後﹐6名學生被警方起訴﹐8名學生被開除﹐校長和總監被迫辭職。

梁校長表示﹐由於有更多學生舉報﹐故校方決取消籃球和足球隊活動。他們前日已通知家長有關安排。他指出﹐學校有權隨時取消其他活動。

他指出﹐自該校爆出性侵事人件後﹐校方已推出匿名報料熱線及手提電話﹐讓目擊任何不當行為的學生可向校方舉報。梁表示﹐此舉的目的是了解真相﹐希望能完全公開、透明的方式追查結果﹐從而重拾公眾信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