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橋舊,但觀眾受

[2018.12.14] 發表

由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及李伊利雅等人主演的劇集《皇后的品格》最近開播,卅七歲的張娜拉和小五歲的崔振赫繼《命中注定我愛你》後再度合作,二人站在一起毫無姊弟感,引來韓網民爆笑問她會否一天突然引退消失,並在百年後再出來演戲,可見其童顏媲美吸血鬼!

近年,韓劇情節模式早已跟十年前大有不同,要不走貼地路線如《三流之路》,要不如《The Beauty Inside》直接讓人意想不到。不過《皇后的品格》就一反常態,用回舊有的劇集公式,氣氛、情節、人物 設定都回復到十多年前《宮》的年代!劇情有所漏洞,但卻給觀眾緊張和娛樂感,面對勁敵《男朋友》,《皇后的品格》仍能,保持九點三收視率,真是「橋唔怕舊,最緊要受」!

《皇后的品格》

逢周三、四晚上 10:00 韓國 SBS 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劇港劇:臭豆腐的魅力
一年又一年,千呼萬喚,張衛健領銜的《大帥哥》終於播映。 此劇是為張衛健度身訂造,說他是此劇最大賣點也不為過。劇情開首,張衛健以大帥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