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健康性生活?別從A片學技巧

[2018.12.15] 發表

在亞洲社會要開口談「性事」有些難以啟齒,若缺乏與女伴的溝通,卻轉而從網路上的色情片、A片學習對性的技巧、劇情,反而會造成很多誤解。

男性的陰莖都很大

色情片的演員為了畫面刺激好看,精挑細選出的男演員,個個「雄風十足」看上去又粗又長,陰莖通常都比正常男性大一號,不少看了A片的男孩也認為「正常尺寸」應該就長那樣,還會擔心自己是否過短、不達標,然而性器官的尺寸大小「大又長」就是好?不少女網友認為「大小不重要,性器合」才會舒服。

男人都可以迅速勃起

只要女伴用眼神、身體挑逗,男演員總是可以迅速勃起,還能夠「非常持久」,其實A片的拍攝現場,許多工作人員環繞,時間至少都要好幾個小時,很多時候都是靠服用藥物來讓小兄弟呈現勃起的狀態。現實生活中的男性,是需要女生們好好愛撫對待,讓小兄弟立正站好。

男女間之間的口交劇情

很多A片在口交時會一直強調性器官的特寫,或者女性被「強迫吞嚥、射滿臉」等劇情,並增加性愛的屈辱感。若現實生活中,沒有考慮女伴的心情,缺乏前戲或互動,反而無法讓雙方樂在其中。而男生一味學習色情片的性愛技巧,卻忽略彼此在性事上的信任和親暱感,反而因為「太想表現、自卑、壓力大」而出現早洩、陽痿等症狀。

更多健康醫事
情侶交往一年無套「只出5次」
和男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但是我們的性事一直有很大的問題,那就是他不射……在一起到現在射的次數大概5次。從一開始他說戴套子沒感覺,到後來他說... 詳情
如果你在護理生病的家人
在現今生活中,普通人感受到心身壓力是很常見的,而當你照顧的親人受疾病所困時,這種壓力會更大,有時會變得難以承受。 許多照顧肝病患者的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