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險勝廣東取11連勝

[2018.12.22] 發表

CBA聯賽第22輪迎來焦點戰,排在榜首的廣東隊與衛冕冠軍遼寧隊在瀋陽展開一場肉搏戰。雖然廣東外援威姆斯獨得40分,但進攻點更多的遼寧隊還是以106﹕103取得聯賽11連勝。

廣東隊此前僅輸1場,遼寧則攜10連勝之勇坐鎮主場。兩隊上半場爭持激烈,廣東隊以45﹕43領先。易邊再戰,遼寧隊在哈德森和高詩岩帶領下以77﹕71反超結束第3節。末節決戰,廣東隊在距離比賽還有7分鐘時將比分追平。遼寧隊主帥郭士強請求暫停並換上哈德森。遼寧隊隨後在他的帶領下打出一段13﹕5的攻浪。雖然廣東隊奮力反撲,但最終仍以103﹕106落敗。

遼寧隊主帥郭士強在總結比賽時說﹕「我們在賽前重點布置了防對手的反擊和擋拆,這兩點大部分時間隊員貫徹不錯。不過對廣東13號外援(威姆斯)的防守不是很成功,他給我們造成了不少困難。」

遼寧隊由哈德森射入30分,郭艾倫(圖右)和巴斯分別得到21分和20分。另一名得分上雙的球員是韓德君,他得到16分和13個籃板的「兩雙」數據。

更多體育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狀態持續不穩,他昨出戰德國大師賽外圍賽,首圈雖在第3局打出一棒100度,但面對英格蘭球手些特,領先局數2:1下連失4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