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微博一日吸33萬粉絲

[2018.12.24] 發表
木村拓哉首次開通微博帳戶,一日之內有30萬粉絲追隨,不負「萬人迷」之名。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前日到上海出席手表品牌活動,同日開通微博,還未上傳任何照片或留言,已火速吸納10萬網民關注,當中包括自稱頭號粉絲的台灣藝人羅志祥。當晚木村上載首條短片,以中文跟內地網民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

經過一夜休息後,昨日上午木村發放首張喝咖啡的照片,粉絲人數急增至33萬;中午再公開他在飛機艙內拍攝的新相,離開上海準備返回日本前,不忘跟粉絲報告行蹤,並留言:「下次見!」獲網民大讚他有禮貌,「不像別的只為撈金,不知感恩」,未知所指何人?

更多影視
JR@NU'EST望與陳奕迅合作
【明報專訊】韓團NU'EST成員JR昨日以個人身分出席聖誕活動,吸引大批歌迷圍觀,擠爆商場。JR除了唱歌外,又跟歌迷玩遊戲,送禮物、送抱抱又... 詳情
李棟旭新劇預告賀聖誕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熒幕情侶:李棟旭與劉仁娜將於有線台tvN新劇《觸動真心》再續前緣,電視台繼早前公開二人圍讀劇本的照片後,前日終於發放... 詳情
《大黃蜂》《魔法保姆》爭開畫票房亞軍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非常熱鬧,有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Aquaman)、《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Bumb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