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沒可能追上紅軍

[2018.12.24] 發表

車路士周六英超0:1不敵李斯特城,領隊沙利(上圖,球會官網)承認沒有可能追上榜首利物浦。「入球改變了比賽。我們踢了55分鐘好波,但落後下的反應不太好,有點震驚,心理亦有點混亂。我們要保持失球前的表現,但還有時間去回復。」沙利認為該場比賽雖然有點不夠運,但始終要提升表現。

車士路早前打破曼城今季不敗金身,亦賽和曼聯、利物浦,但最近先後不敵狼隊和李斯特城,沙利表示擔心球隊對弱隊失分的情況:「我們要找出原因。你可以落後0:1,最重要是如何作出反應,因為今場還有時間攻入2球。」

全失三分後,車仔跟榜首利物浦已有9分差距,雖然只是季中,但沙利早已向冠軍投降:「打從球季展開,我就說過球隊沒有可能成為追上利物浦及曼城,我們要小心緊守前四位置。」

更多體育
居里0.5秒上籃絕殺快艇
周日NBA常規賽,史提芬居里在完場前0.5秒上籃,帶領金州勇士主場以129:127絕殺洛杉磯快艇。 勇士半場領先4分,在第三節再次發力... 詳情
皇馬奪世冠盃 拉莫斯全場被噓
皇家馬德里上周六在世界冠軍球會盃以4:1大勝東道主艾阿恩,歷史性4度奪標,超越宿敵巴塞隆拿。為「銀河艦隊」先開紀錄的莫迪歷,今年連奪多項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