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為助兒子事業有望復出

[2018.12.31] 發表
山口百惠引退多年,洗盡鉛華,外貌跟普通太太沒任何分別。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明年將 「登六」,自1980年下嫁男星三浦友和後,正式宣布退出藝能界,從此專心相夫教子,近40年來絕[幕前。山口百惠的兩名兒子:大仔三浦祐太朗及么兒三浦貴大,亦先後加入演藝界。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三浦貴大主力拍戲,在影壇發展不俗,相反唱歌為主的長子三浦祐太貴,入行10年均無代表作,山口百惠甚為擔心,故她早前拜託作曲家好友為兒子度身訂做歌曲,又找來自己的前經理人,擔任祐太朗的事務所社長,為兒子出心出力。祐太朗早前因翻唱山口百惠經典歌而成為熱話,令到祐太朗對在電視節目上談論山口百惠的態度較以往軟化;因此近日有消息指,電視台看準山口百惠愛子心切,正透過祐太朗游說她重返幕前,來個世紀母子檔演出。

另一方面,據《女性Seven》圖文並茂影報道,下月60大壽的山口百惠,忙於照顧家庭,特別是丈夫三浦友和的年邁父母,還拍得她出外購買日用品後,匆匆回家照顧兩老,相信要請她復出並不容易。

更多影視
Lady Gaga  賭城駐場騷開鑼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憑《星夢情深》有機會進軍影后行列,但此前她還是專注個人歌唱事業;2017年底她宣布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 詳情
李英子奪MBC演藝大獎  勝利疑帶病做主持惹爭議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藝大獎」頒獎禮,表揚該台過去一年有傑出表現的綜藝節目及藝人。《全知干預視角》主持李英子獲得至高榮... 詳情
《天空城堡》收視再破新高
【明報專訊】《逆權師奶》廉晶雅、《奇皇后》金瑞亨及《紳士的品格》尹世雅等人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講述一班上流社會人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