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激凸? Tim@Dear Jane:燈光效果

[2019.01.03] 發表
Dear Jane主音Tim領獎時惹來身「激凸」疑雲,他的太太楊洛婷(圓圖)更搞笑地把報道傳給他看。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主音Tim(黃天翱)姨時被指下身「激凸」,他受訪時笑言:「其實我諗起老婆隉A近排做gym,K了很多蛋白質。最搞笑我老婆(楊洛婷)都有傳報道條link給我看,問我:『你係咪諗起我呀?』(她是否說已準備好?)我晚晚都準備好。(何時生多個?)看今晚喇(老婆沒投訴太ョH)她都是講隉A我不會ヰ滿C」

老婆楊洛婷:你係咪諗起我

Tim解釋這晚的全皮裝是由造型師安排的,可能影相的燈光效果,所以才弄出「激凸」效果。 談到陳柏宇也曾試過唱歌時「激凸」,笑指二人可組男團?Tim笑言擔心會令全場女性噴鼻血。他稱也不會因此怕著皮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柏宇想接「吹神」棒
【明報專訊】陳柏宇憑歌曲《認真如初》奪得「叱糷Q大」第9位,他姨時於台上講到不肯唱。事後問他是否想接陳奕迅棒做「吹神」? 陳柏宇笑言「都是... 詳情
申12月補7場個唱月底揭盅 失敗即退票 劉德華昨日出院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在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原本由去年12月15日到1月3日,共20場。不過,華仔於12月28日(第14場)開場唱了幾首... 詳情
劉德華揚威面包台音樂頒獎禮
【明報專訊】網上電視台「面包台」昨日舉行《有你共鳴音樂頒獎禮2018》,得獎者包括陳奕迅、王菀之、孫耀威、盧巧音、Supper Moment... 詳情
泳兒受家事影響 曾失聲一年
【明報專訊】泳兒(Vincy)最近以「一枝花仙子」造型參與內地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日前節目播出最後一集,她揭開神秘面紗。泳兒的造型... 詳情
濕身拍廣告 馬德鐘進帳7位數
【明報專訊】馬德鐘(馬神)連續5年獲委任為手表品牌代言人,昨日他到柴灣拍攝新一輯硬照廣告,冒荋H冷天氣,換上白色T恤,濕身拍照;他受訪時指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