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救兵IV》飾演消防員 袁富華懸崖救人頂硬上

[2019.01.03] 發表
釗峰(左起)、林嘉華和袁富華出席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的放映會。(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袁富華、林嘉華及釗峰等昨日到九展出席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V》劇場版放映會。袁富華在劇中飾演消防員,模擬10號風球下到山上拯救被困人士,他說:「拍攝時很真實,很佩服消防員的體能,我平時都已經有做開運動,但都很辛苦,同埋今次穿上最新的消防裝備拍攝,故拍攝那幾天感覺自己很似消防員。」袁富華表示拍攝時最驚險是要坐在懸崖邊的鏡頭,加上他本身有點畏高,故從高向下望時都有點心驚膽戰,但做演員也要頂硬上:「其實工作人員才最危險,裝備沒我們那麼多,所以他們才是超人,我們只是扮超人。」

林嘉華曾參演上兩輯《火速救兵》,但今輯因撞檔期未能參演,他大讚港台劇製作認真,又指之前拍攝時飾演消防員,為感受真正當消防員的感覺,全晚通宵嬰礄餺蟛磛S除下。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林憶蓮出黑膠唱片
【明報專訊】林憶蓮6年前推出唱片專輯《蓋亞》,當時她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時隔6年,她再次主導,完成一張實驗性極高又充滿藝術價值的作品。憶蓮... 詳情
李英愛計劃收購韓產科醫院
【明報專訊】曾在韓劇《大長今》飾演御醫兼名廚,又在《師任堂》扮演女畫家的韓星李英愛,現實中除了是賢妻良母外,未來有望增添另一身分,就是婦產科... 詳情
瀧澤秀明帶挈尊尼除夕騷收視升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圓滿結束,結果由男歌手所屬的白組勝出。電視台昨日公布晚上9時前播出的上半部分收視... 詳情
奧莉花紐頓莊傳命不久矣 經理人斥報道「可笑」
【明報專訊】曾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合演《油脂》和《天生一對》的澳洲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Joh... 詳情
河正宇被嘲槍法差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事隔4個月再度訪問台灣,跟新片《轟天暴隊》(台譯:《90分鐘末日倒數》)拍檔李善均及導演金秉祐展開三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