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及時接手 斯省傳呼中心復開

[2019.01.03]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美國公司及時接手,上月初突然關閉的斯高沙省一傳呼中心周三恢復業務,員工雀躍萬分。

位於該省悉尼(Sydney)布雷頓角(Cape Breton)傳呼中心周三開幕,員工早上9時半走進換上新招牌的傳呼中心。新公司營運副總裁萊利(Todd Riley)表示,目前已有465名舊員工留任,當中約有275人周三上班。他說,對於可以重新上班,部分員工表現興奮,有的提前一小時回來,他們互相擁抱,很多人說都很感激,又很高興能重返崗位。

據合約指,若下月獲聘,在過去90天有傳呼中心工作經驗的員工可繼續享有前公司的基本底薪及有薪假期,並可得300元獎金,還附加額外改善福利。至於毫無經驗員工的起薪點將由以往的11元時薪調高至12元。

萊利表示,所有工作計劃將從本月14日開始,公司現仍接受申請。他預期望在今年3、4月獲聘的人數回復至去年同期的約650人水平;由於反應良好,他希望在第二波招聘活動,能盡快聘請所有前員工。

萊利表示,獲聘的員工包括為OnStar及AT&T提供傳呼服務,現正與另外兩間公司商討合作細節,他不排除公司還會擴充至加拿大其他有潛質的地區,但未透露詳情。

今次收購行動對這個高失業率及裁員潮的社區而言可說鬆一口氣,該區大部分工人被拖欠4周工資。

ServiCom傳呼中心上月6日突然停業,當時約600名員工失業,被拖欠最後一個月薪金,美國艾奧瓦商人馬洛(Anthony Marlowe)開始洽談收購行動,最後以150萬元成功擊敗另兩個對手,成功購買傳呼中心。

其Marlowe Companies Inc.本周初宣布,逾450人已申請在悉尼傳呼中心工作職位。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第二大碼頭工會幾乎一致同意舉行罷工,工會認為極具重大象徵意義;但仍會待下月勞資雙方及政府商討結果情況。 由於合約已於... 詳情
17歲女駕四驅車撼大樹 車上5少年全受傷2垂危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昨天凌晨以前發生嚴重交通意外,17歲女司機駕駛一部四驅車失控撞向路旁大樹,車廂內5名少年全告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有... 詳情
多市「後院養雞」 飼養者盼永久實施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後院養雞」試點項目進展順利﹐市民希望立法成為永久項目。 2017年多倫多市議會通過了4名前市議員提出的允許城市... 詳情
【明報專訊】2018年萬錦就休閒大麻合法化做出了2大決定﹐一是禁止在公眾地方吸食大麻﹔二是選擇在本市範圍內不開實體大麻店。新的一年也許休閒大...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公布聖誕及新年期間反醉酒駕駛計劃(R.I.D.E.)的檢控數字,警方在市內共拘捕了170名違規司機。 警方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