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榴彈炮部署西藏 射程逾50公里

[2019.01.07] 發表
2017年中印洞朗對峙時,西藏軍區炮兵某旅曾列裝PLC-181型車載155毫米榴彈炮。該火炮前日在陸軍官方微信號正式曝光。(網上圖片)

陸軍官方微信號「人民陸軍」前日報道中,首次披露西藏軍區炮兵某旅列裝PLC-181型車載155毫米榴彈炮。

這款火炮在2017年中印洞朗對峙期間緊急調撥列裝在西藏軍區,除西藏軍區外,解放軍第71、73、77集團軍炮兵旅也列裝了該型火炮。這款火炮裝備長度52倍口徑炮管,可發射多種炮彈及激光制導、衛星制導炮彈,最大射程50公里以上。(觀察者網)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近年來內地影視娛樂等行業在網絡上發展迅速,而其關注度也令人乍舌:一條微博點擊量可以超過1億次,電視劇點擊量達幾百億次,然而你可曾... 詳情
分店播不雅影片 海底撈致歉
【明報專訊】向來以「肉麻式服務」聞名的大陸知名火鍋餐廳「海底撈」,5日被網友發現,武漢的一間分店的電視,竟播放不雅影片(圖),讓人看得目瞪口... 詳情
【明報專訊】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現正在內地熱播,不過觀眾就發現劇中台詞有多處病句,例如「手上的掌上明珠」、「... 詳情
宮廷劇改日名 文化差異惹笑
【明報專訊】日本引進中國宮廷劇《延禧攻略》將於2月播出,但劇名改成了《瓔珞─紫禁城燃燒的逆襲王妃》,網友感到啼笑皆非。細數近年在日本播出的中...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官方嚴管網絡,在俗稱「網絡長城」的防火牆下,境外網站諸如Facebook、Youtube 等均無法進入,但不少人會利用VP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