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嘉芙琳市中年漢遇害 第二名疑犯落網被控謀殺

[2019.01.07] 發表
嘉芙琳市兇殺案﹐28歲男子被控謀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涉及聖嘉芙琳市(St. Catharines)兇殺案的男子﹐被警方指控二級謀殺罪。

尼亞加拉區警方表示﹐上周末早上接報到達一個住宅,他們發現一名53歲男子遇害。警方表示﹐這名男子被即時送往醫院﹐但在很短時間內宣布死亡。

警方稱﹐28歲家居韋蘭(Welland)男子溫莎(Alexander Windsor)昨天出席了保釋聆訊﹐被控二級謀殺罪。

昨天﹐第二名疑犯亦被警方拘捕﹐他是來自尼亞加拉瀑布區的30歲男子Adam Gretzinger﹐亦是被控二級謀殺罪。尼亞加拉區警方沒有公布有關此案的其他細節。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