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2:1勝基達菲 巴塞西甲領放

[2019.01.07] 發表

巴塞隆拿昨日憑美斯(圖右,球會官網)及蘇亞雷斯各建一功,作客2:1擊敗基達菲,繼續在聯賽榜領放。

開賽9分鐘,主隊基達菲發動攻勢,前鋒謝美馬達接應傳中凌空抽射入網,不過球證指禁區內的另一球員安祖路爾斯犯規在先,入球無效。巴塞初段被對方的緊逼踢法打亂節奏,艾法美路及佐迪艾巴先後領黃。

20分鐘,站穩陣腳的巴塞發起進攻,艾法美路吊高波入禁區被對方守衛頂高,後上的美斯突然加速,搶到皮球後再推過對方門將射入,先開紀錄。

巴塞其後有多次攻門,但都逃不過主隊門將的十指關。戰至39分鐘客隊終於拉開紀錄,蘇亞雷斯在禁區頂凌空抽射死角入網,替球隊射入成2:0。完半場前,基達菲憑謝美馬達撞射得手,替球隊追成1:2完半場。

換邊後兩隊未能再添紀錄,巴塞最後保持2:1的戰果至完場,目前累積40分,距離第二名的馬體會5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